北音大帅比

JensWorld:

枫叶国买买买 part 6

底妆产品篇~第一排从左到右

1.娇韵诗旧版的防晒,这个是纯物理防晒用着很安心,也是在outlet买的(是的。。。outlet太好买了。。。)两瓶的套装才300多,平均一瓶不到200呢!分了一瓶给表姐~~送了几个同款小样已经用了几天感觉很棒!!新版的试了觉得比较厚不太喜欢这个用着刚好~~

2.MUFE的定妆喷雾,在丝芙兰埋单的时候排队顺手拿的,因为前段时间对定妆喷雾比较感兴趣但是又不敢买大瓶的,看就有旅行装就顺手买了,暂时还木有用,如果好用我再来反馈~

3.UD的定妆喷雾,这个也是旅行装小瓶的,算是定妆喷雾界口碑啦,也是还没有开始用暂时没有心得

4.妮维雅那时剃须后镇定乳液,这个是看一个youtuber介绍后买的,据说是成分的原因当作妆前乳用妆容会很服帖!但是!买回来发现香味实在太男人。。。最后还是放弃涂脸上给老爸了,估计我涂脸上会嫌弃自己一天吧哈哈,不介意味道的可以买来试试看~~价格我记得很便宜的说~~

5&6..covergirl ready set系列遮瑕膏和粉底,粉底液已经用了大概有10次了吧,真心很好用,妆效很持久遮瑕力度中上,适合中性或偏油皮,大油皮和大干皮不大适合,对于这个价格我觉得做的比我手头一些两百元左右的日韩底妆差不多了,就是颜色都不是特别白,没办法外国白人都很爱bronzer啊~

7.美宝莲fitme遮瑕,这个遮瑕我有一点小吐槽,不是不好用就是和我的期望有出入啦,之前看功课说是nars的dupe但是我用下来感觉一点都不像,除了包装。。。美宝莲是比较水润质地比较稀的那种,遮瑕力度自然比较弱一些,持久度也远不如nars,我买的这个色号是20偏橘适合遮黑眼圈,想要遮脸部瑕疵痘印什么的可以选更白一点的色,看在价格不贵而且质地水润好推,总体来说还是蛮推荐的,我个人是比较喜欢持久度比较高的遮瑕

8.rimmel wake me up遮瑕膏,这款也是口碑产品暂时还没有开用

第二排~

9.mally evercolor proless face defender,mally这个牌子在之前眼部彩妆有提到过就是一套里的,这个是招牌产品,类似于ysl的粉色那个新出的毛孔遮瑕(我也有买),mally本人是化妆师她不喜欢用散粉因为她觉得会显得人很老,我倒是还蛮喜欢用散粉的,这款产品就是可以替代散粉作最后的定妆的,有控油作用,我试了两次感觉妆后用确实控油力很好,特别是下午补妆的时候用,一般来说出油之后再上干粉会显得斑驳而且比较厚,用这一款补妆真的可以做到完全0粉感同时可以照顾到哑光妆效,如果你想找一个类似的补妆产品的话这一款很推荐~间隔不贵而且一个用量很多有11.5g

10.rimmel stay matte 散粉透明色,这个也是口碑品一直被种草这次终于下手啦~还以为粉质会很粗没想到还是挺细腻的跟100多的粉饼根本没差。。。这个我记得才30左右人民币吧

11.YSL blur perfector 粉色的那款毛孔隐形盘,在丝芙兰里买到的最后一个。。。简直太热门了,用了一次感觉和mally那个异曲同工啦,但是这个真心比较贵,控油力和毛孔遮瑕的作用感觉还不及mally那个。。。好吧颜值上能来回一点分,没有买的姐妹我个人觉得卖之前要考虑清楚,这一款我觉得不是特别值得投资,不过如果你是YSL的超级粉丝就另当别论了,如果走实用路线我觉得mally是比较好的选择~~

底妆的产品差不多就是这些了,因为家里有很多粉底了这次旅行基本买的遮瑕啊妆前什么的,底妆不像粉类的彩妆可以放比较久,特别是粉底遮瑕这类的开久了氧化之后着的颜色质地持久度都有很大差别,我的小小建议是大家去outlet最好不要买底妆液体类的产品咯~

评论

热度(14)